快速訂房 STEP.1 - 娜路彎會館

飯店簡介

【娜路彎會館】座落在純淨無污染的台東新市鎮, 5分鐘內即可到達主要交通樞鈕豐年機場、火車新站,至市區亦僅需10分鐘。具國際級軟、硬體設施之娜路彎會館,其優越的地理位置,提供熱情、饒富地方特色的膳宿服務,是商務及休旅之唯一選擇。

飯店電話:089-235-500
飯店地址:950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385號
入住時間:16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待飯店補充

客房介紹

娜路彎會館無處不展現精緻的原住民藝術特色──內部裝潢的各式原住民圖騰、畫作、雕刻,都十足展現了原住民的藝術天份。房間內高雅的織毯、窗簾以及會館內到處可見的圖騰,也都處處呈現了原住民風情。娜路彎會館共計有88間舒適客房,其中包含不同型式套房,有典雅的雙人房、適合全家的四人房、及眾多好友一同出遊可共宿一室暢所欲言的六人房。各式不同房型選擇皆能讓每位賓客體會到遠離都市塵囂的閒情逸緻。房間內均配置單車架,是台灣東部唯一提供人車共同休憩的單車旅館,讓車友安心休息,不須為留在房間外的愛車安全,擔驚受怕。

餐飲設施

交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