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訂房 STEP.1 - 娜路彎大酒店

飯店簡介

娜路彎大酒店是台東唯一榮獲交通部光觀局五星級評鑑酒店,『Naruwan』在原住民語言中的意思代表著『您好』與『歡迎』之意,就像夏威夷的『啊囉哈』般,讓人們感受這份熱情、自在與歡樂!五星級觀光渡假飯店的台東娜路彎大酒店,用這句招呼語來命名,即希望所有蒞臨的賓客,都能深刻分享娜路彎所有成員誠摯歡迎之意。

飯店電話:089-239-666
飯店地址:950 台東市連航路66號
入住時間:16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待飯店補充

客房介紹

娜路彎大酒店無處不展現精緻的原住民藝術特色──內部裝潢的各式原住民圖騰、畫作、雕刻,都十足展現了原住民的藝術天份。房間內高雅的織毯、窗簾以及會館內到處可見的圖騰,也都處處呈現了原住民風情。

休閒設施

〖兒童遊戲區〗
兒童遊戲區提供適合兒童遊玩的設施,旁邊也附設休息區供爸爸媽媽們休息,另外也提供一系列DIY活動,適合親子一同遊玩。

〖鹹水養生泳池〗
此為台灣首創鹽水系統戶外泳池,可享受藍天白雲、日光浴外、這池水溶有澳洲進口的養生海鹽,不僅具活血通筋、強化新陳代謝的效果, 更能讓您邊運動邊為肌膚做保養,一舉兩得!

〖溫泉設施介紹〗
娜路彎大酒店之美人湯,是屬於碳酸氫鈉泉,水溫高達50度,經過熱交換冷卻系統提供38~40度C,水質清澈透明,無臭無味,同時含鈉、鎂、鈣、鉀、碳酸離子等成分,可有效鎮定與軟化膚質,同時可洗去多餘脂肪與軟化的角質。
泉水溫度可以讓血液循環加速,隨之新陳代謝自然活躍,有助腎臟將乳酸類等老舊廢棄物排出。此外,皮膚表層的老化角質也可以輕易洗落,並有效協調自律神經系統平衡。

泉水壓力也可以有效幫助血管將血液送回心臟,有效改善下半身循環不良的狀態。

另外,泉水浮力也可分擔身體的重量,可幫助關節障礙、肌肉功能不彰或局部麻痺者舒緩不適感。

餐飲設施

以異國美食為基調的歐風西餐廳,以自助餐形式將各色精緻佳餚一字排開,讓您於渡假中也能盡情享受美食。主廚不拘泥於傳統的烹調方式,使得其廚藝創作獨具一格,成功的將廚藝轉化為藝術。二樓的翠園中餐廳恬靜典雅的環境,供應各項中華料理,中餐主廚將傳統中菜發揚得淋漓盡致,不論是家常小菜、港式點心、原住民風味餐或是五星級宴席,都能滿足您對美食的要求。

周邊景點

§ 史前文化博物館欣賞史前文化
§ 史前文化公園觀賞卑南文化遺址
§ 黑森林琵琶湖森林芬多精
§ 富岡漁港吃海鮮
§ 初鹿牧場喝鮮乳
§ 高台茶園玩飛行傘
§ 關山鐵馬自行車逍遙行

交通資訊

1.台九線→高雄往台東
  
行徑路程:荒野加油站左轉→經崎仔頭上新園橋→過永豐餘紙廠→台東縣議會→左轉到達【娜路彎大酒店】
  
行徑路程:下知本橋→沿著中華路過好樂迪KTV→7-11超商左轉至新生路→新生路底左轉上馬蘭橋→台東縣議會→右轉到達【娜路彎大酒店】


2.台11線→花蓮往台東
  
行徑路程:下中華大橋右轉至馬亨亨大道→馬亨亨與新興路交叉口左轉→過卑南加油站→過日光橋→經過娜路彎大酒店→左轉到達【娜路彎會館】

3.台9線→花蓮往台東
  
行徑路程:經過綠色隧道→卑南加油站右轉→過日光橋→經過娜路彎大酒店→左轉到達【娜路彎會館】

4.豐年機場/台東火車站均有本館接駁車